close

破曉    

 

上大學後的第一個假期來了,大學後,一學期就這樣過了。

 

以前不相信大學生活會豐富得沒有時間創作,現在真的不得不信哈哈哈

 

這學期,不,去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。

 

很多很多,有好有壞,但大部分是好事:)

 

可是,再傷心再難過,傷口都要痊癒。要往前走,要堅強,要勇敢,是我對自己今年的要求

 

即使曾經懷疑過自己,即使曾經忘記自己是誰,

 

我還是就這樣走過來了:)

 

畢竟也不是甚麼天塌下來的事,有他們在身旁,天塌下來也沒關係

 

人生大概就是要走過一些狂風暴雨、一些美麗風景、一些風和日麗、一些愁雲慘霧,

會好的都會好的,不僅是壞的要讓它過去,就連好的,也讓它過去,朵朵在書中這麼說過。

 

於是,擁有一些東西可以多久,我不知道,但我會在現在對它很好很好,

直到最後變成平行線:)

 

學期結束了!

 

恭喜大家賀喜大家,

還有企管營要忙的我,

整整少了半個寒假,

但這是我的選擇,我的人生

 

敬!!!!!

今年要更堅強、勇敢,永遠善良,不管世界如何。

 

 

 

BY 熊兒。2014。01。15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兒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