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牌  

 

走過邂逅,走過相識。

 

走過相戀,走過離愁。

 

走過期盼,走過失落。

 

走過祝福,走過譏誚。

 

突然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。

 

我還記得每分每秒。

 

還記得一顰一笑。

 

你呢?

 

-

 

傷人的字眼漸漸化作溫柔的彩蝶,翩翩路過你的世界,

不帶走任何色彩。

 

我沒有方向可以追尋,只是堅持,

堅持和你背道而馳。

 

走在沒有你的風景裡。

 

迎來的風不再,

遠去的回憶驀然散開。

 

F

R

I

E

N

D

 

從此,你說你的相聲,

我唱我的抒情。

 

你在我的世界之外逗樂大家,

我在你的世界之外看你演出。

 

看你演出。

 

 

BY 熊兒。2014。02。24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兒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