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真的有一些勤快,除了唸書之外的都很勤快。這次段考範圍有點多,多花兩個週末都唸不完......啊!我沒說我放棄了喔!只是,就少了捧書的動力。欸?只有我這樣嗎(掩面)

 

而且最讓我感到罪惡的是段考前幾天我還在韓劇圍出的圈圈裡打轉。是的,我最近在看《同伊》這部經典韓劇,而且快要因為它而身敗名裂了!比起《大長今》,這是第三部讓我不能自拔的韓劇〈第一部是《49日》,台灣翻譯為《真心給我一滴淚》〉,其他的韓劇基本上我不太能分辨出來。不是演員的問題,只是我這個人對於韓國人的觀感就是--長得都有點像。如果有冒犯到愛韓一族,小女先在這裡致歉了......

 

我比較喜歡日本文化,不過不瞞您說,我也覺得日本人都長得差不多......所以我不是故意否定東洋人,這世界還是公平的啊啊啊--

 

才剛準備努力地經營這裡,我發覺這兒和無名真的不太一樣。那小圈圈是做什麼用的呢?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QQ

 

-

 

秋意轉淡,冬天已經在每個清晨不知不覺留下足跡了!

 

你們喜歡冬天嗎?

 

我覺得冬天是培養感情的好時機喔!每當夏日炎炎,站著發呆也會流汗的時候,每個迎面而來的人也都渾身散發著熱氣,那種煩躁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感覺吧!而冬天,擠啊擠在一起都來不及了,窩在一起喝著熱熱的巧克力,身子暖心也溫暖,這就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。

 

所以,有喜歡的人的話就趁這時候進攻吧!(笑)

 

-

 

喜歡創作的感覺。

 

對我來說啊,文字就是一種宣洩,心情可以在字裡行間的空隙得到詮釋,就算詞不達意,沒人能了解這一篇的你在想些什麼,對自己來說,這就是一種解放。

 

很高興認識大家!

 

因為不能希望你們都懂我想說的話,但僅僅是來訪或迴響,都是大大的鼓勵。

 

 

好了我真得去唸一下書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兒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