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樹
 

種溫度,叫做回憶。
有時候我會想起來,在某個清冷的晨間,那個溫度載著我到了斗南,我們一起工作。
他會載我到處走,現在在生活裡的每個角落,都有那些回憶的餘溫。
今天颳起一陣風,很像相遇的春季,那天呼呼吹過我們耳畔的風。
我們在這陣風裡相遇、相戀,卻不相知相惜。

那個夜晚,我唱著現在在聽的這首歌給他聽
他笑的樣子溫溫的,不是特別燦爛。
可是唱完的一刻,有甚麼已經改變了。我還是失去自己,為了他遷就一切。
在我們這場節奏太快的戀愛裡,迅速冷戰、分開,最後疲乏
那個溫度沒有離開,那一次,我留下來了。

我們還是走到那一步,退了一步後成為朋友。
若是說,他教會我甚麼,除了愛,他還教會我不要太依賴。

直到最近傷了另一個人,才發現自己欠缺甚麼。
為什麼會不懂自己要的是甚麼呢?
我要的是默契。那是除了心動以外,必要的條件。
我並不害怕以後再也不能對誰心動,也可以坦然接受還喜歡他的事實

可是
喜歡
不一定要相守
張小嫻說:「真正愛一個人,就要相信他有追求幸福與逃避痛苦的權利。」
離開的前一晚,他敲字的聲音斷斷續續。
應該很難決定吧我猜。
那晚,心是很難受的
現在想起來依舊痛苦
他肯定也不好受吧我猜。
所以我自以為是地離開了

沒有如果 但
如果重來,我肯定還是會愛他心疼他
可是如果重來,我肯定會給他更多時間,等他不能沒有我以後再牽手

想念的時候,我會想起華山的夜景。
璀璨的不是星空,是你清澈溫柔的眼神。
那常常給我勇氣
我以後都不會再去華山了
那裏的回憶,
只屬於你。


BY 熊兒。2014。10。06。

 

-

 

在整理以前的文章時,無意間找到這個被鎖了五年的孩子。五年了!!!

隨著【關於,我愛你】順利完結,現在放開這段讓人哭笑不得的回憶,正是好時候吧?

那時候還是一場失敗的戀愛就能世界末日的年紀。(真的好中二我看完笑好久)

我不知道現在他過得怎麼樣,謝謝他賦予這段感情深刻的意義,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總是一邊走,一邊丟掉不要的東西。我們沿路走著走著,也許再次相遇了,也許永別了,但我們會更精簡身上的行李,最終帶著真正想要的東西,抵達夢寐以求的烏托邦。

也因為他,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是命中注定這麼單調的答案。不過到底是什麼,每個人的答案,我都想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兒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